日常十、意外

 

自那天之後,來找麻煩的人像都消失一樣,生活平靜的不可思議......

 

「喂!前面的小心!」

 

「?」

 

一轉身黑影在眼前瞬間放大----------

 

咚!

 

「嗚......!!」

 

劇痛瞬間在臉上炸開,koma'n連凶器是什麼都來不及看,就昏過去了。

 

***

 

「...嗚嗯......」

 

這裡是哪裡......?床......保健室?......啊......對了,我被東西砸到......

 

「痛、」koma'n動了動手肘想摸瞬間鈍痛的額頭,卻碰到了身側的阻擋物。

 

「喔,醒啦?」

 

......誰?低沉有磁性的聲音......是因為在耳邊的關係嗎......感覺色氣感十足啊....

 

等等、耳邊?

 

原本迷糊的雙眼瞬間瞠大。

 

「呦。」蛇足單手撐著腦袋,看著據說被足球正中紅心的某人。

 

「!?」被幾乎貼在自己臉上俊臉嚇的瞬間清醒,「蛇、蛇足!?你、哇啊!!!」

 

想也沒想就直接後退的koma'n直接栽下床,伸手拉他的蛇足也義無反顧的下去了。

 

「痛痛痛痛痛!!!!!!!」

 

整片背部和後腦勺直接著地,koma'n眼冒金星,在加上某人壓在自己胸口上,差點又暈了過去。

 

「嘖!你幹麻突然後退啊?害我也一起摔......」蛇足邊碎念邊爬起來,把纏在身上的棉被扯開。

 

滿肚子髒話的koma'n一手摀著腦袋撐起上半身,不小心瞥見兩張空床。

 

不是還有別張床嗎!為什麼會在同一張床上啊!

 

「還不看看是誰害的!不知道長得好看的人靠這麼近也是會嚇到的嗎!?」怒!

 

蛇足想了想,歪著頭,「......謝謝。」

 

「我不是在讚美你啦!!!!」

 

這人腦子裝什麼東西-------

 

喀答。

 

「啊,抱歉,請繼續。」

 

碰!

 

一人拉開保健室門後說了一句就快速關上。

 

「........蛤?」

 

不明所以的koma'n跟蛇足對視一眼後,視線下移。

 

蛇足半跪跨在koma'n身上。

 

......你快點起來。」

 

「......」蛇足維持著的姿勢,面無表情的指指一半纏在自己腰上、一半被始作俑者壓在下面的棉被。

 

「......對不起,我錯了。」

 

***

 

「啊啊,剛剛還想著蛇足君真是大膽,大白天的就在保健室對同學出手,唉呀,真是誤會大了呢!w」

 

如果您不要笑著講,我會無限感激的,真的。

 

koma'n眼神死的想著。

 

「......」蛇足鄙視的瞥了一眼某個剛剛還躲在保健室門外的「老師」。

 

眼前西裝筆挺的男性------蓮,若不是套了一件白大掛,koma'n可能會認為他是個事業有成的企業家,而不是保健室老師。

 

「看來koma'n君好很多了呢,頭還會痛嗎?」

 

「啊啊,現在不會了。」

 

......咦?我的名字......

 

「呵呵,剛剛你班導有來過一趟,下午的課也順便幫你請了。」馬上看出koma'n在想什麼,蓮笑著回答。

 

Gero那傢伙依舊那麼關照自己的學生,知道導生受傷了就跑來保健室鬼吼鬼叫......

 

蛇足君沒醒很正常,另一位同學居然沒被挖起來,要不是確認過還在呼吸,還真擔心重傷不治呢。

 

啊,也沒有重聽真是太好了呢。w

 

「謝謝老師。」跟蛇足並排坐在床邊的koma'n向蓮傾身道謝。

 

嗚,這位老師的聲音真溫柔,尤其帶著淺笑配上細框眼鏡,整個.......

 

不知道為什麼好腹黑啊啊啊!

 

貌似把koma'n的想法看透,蓮更加深了讓koma'n覺得很毛的笑容。

 

「那、我先回宿舍休息,感謝照顧。」鞠了躬,koma'n馬上逃離現場。

 

......要死了,面對蓮老師的笑壓力超大,我沒幹什麼吧?

 

腦海又浮現蓮的腹黑笑,koma'n狠狠的抖了一下。

 

「算了算了,別想了,回宿舍休息!」

 

話說,我到底為什麼會跟蛇足躺在同一張床上啊?

 

***

 

「唉呀,這麼快就走了,還想好好聊聊呢。」蓮笑笑推了推眼鏡。

 

嗯......該說有危機意識嗎?呵,真有趣。

 

「你沒事又來保健室幹嘛?」蛇足看著某個翹起二郎腿的大叔,還笑得很討厭。

 

「嗯?因為我是保健室老師啊?」視線從逃跑的人身上拉回,蓮一臉無辜。

 

「......信不信我現在馬上打電話給元氣桑,說他家親愛的理事長丟著工作不管,跑來保健室打混?」蛇足翻出手機尋找秘書長。

 

「唉呀唉呀,別激動嘛,蛇足小朋友,人家元氣君很忙呢,不要打擾他。」按下某人蠢蠢欲動的手,「而且我也正在工作沒錯啊。」

 

蛇足賞了白眼給某個睜眼說瞎話的人。

 

絲毫不在意的蓮笑了笑,「嘛,只是順便來關心一下新人,難得後宮增值,還是由殿下欽點,我這個『D5』的創辦人當然好奇囉!」

 

「哼!」

 

本來看著保健室沒人,翹課跑來這裡想睡到飽......

 

估計koma'n也是這傢伙搬到我床上的吧。

 

不知道對方又再打什麼鬼主意,蛇足直接忽略廢話,「那又怎樣?」

 

啊,被很不客氣的衝撞了呢。

 

「看來新人還不知道『D5』發生過什麼呢,要不要我......」

 

「不用你多嘴。」

 

蛇足眼神冰冷了起來,硬生生打斷對方,頭也不回的離開。

 

碰!

 

門被用力的甩上。

 

蓮彎起了笑,藏在鏡片後的的眼神看不出情緒。

 

事情可真是越來越有趣了。

 

蓮拿起手機撥了電話。

 

『下午好啊理事長大人,如果您不要在上課時間打給我會更好喔~』

 

但是對方打來肯定有事,ぽこた才乾脆的跟老師道聲抱歉跑出來接聽,雖然免不了還是抱怨了一下。

 

「我想信老師不會對系上第一名的ぽこた君生氣的。」蓮笑笑回答。

 

可想見某人是故意的。

 

『唉唉,一碼歸一碼。那理事長大人有何事吩咐?』

 

「之前我不是問你,為何蛇足讓一個認識不久的人進後宮嗎?」

 

『嗯,我和副會長聊過後,是有想到一個可能性。』

 

「喔?」

 

『殿下可能想藉由koma'n君幫助會長大人走出來吧。』

 

這個可能性最大,雖然殿下說是因為koma'n很有趣才抓進來,但是理由有點牽強啊。

 

蓮和ぽこた小聊一下後就切斷通話。

 

「『那件事』嗎......」

 

後記:

 

嗚,這裡是病廚

 

話說都第十章了呢(感歎

 

然後大家口中念念不忘的『那件事』......是時候該出來了呢(笑

 

會不會在下一章呢(笑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某病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