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恭喜啊!」

 

在二人還在對於周邊的祝福感到害羞時,一群人走近他們。

 

「蛇足さん,我成功了!」みーちゃん開心的看著道賀者。

 

「不錯嘛!剛剛吼出來的那一下。」ぽこた推了推眼鏡。

 

剛剛看到みーちゃん一臉窘困,想說走近一點看看,沒想到居然撞見震撼性的告白場面。

 

嘖嘖,不錯嘛!在大庭廣眾下求婚……呃、不,告白,還那麼大聲,說實話,自己還不一定能這麼乾脆呢!

 

「我也被自己嚇到了……」みーちゃん不好意思的說著。

 

基本上當下完全沒意識到,等反應過來時,才驚覺這裡是公共場合啊!

 

超害羞的!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不過璃知答應我了,這些都算不了什麼啦!ΘωΘ

 

「我都還沒說呢,你那個姿勢是怎樣啦!當你求婚喔?」けったろ把大家的心聲都說出來了。

 

「不是啦……」

 

聊起來的幾個人完全忘了炎璃知的存在。

 

「……」為、為什麼……ROOT FIVE其他人會在這裡?

 

炎璃知不禁呆滯的想著。

 

看剛剛みーちゃん的反應……好像本來就知道他們會來。

 

……等等!那剛剛出糗的畫面不就都被看光了?

 

嗚啊啊!>////<)

 

「……知……璃知!」

 

「是!」

 

在みーちゃん呼叫聲中炎璃知回神,驚慌得發現大家都在看自己,「怎、怎麼了?」

 

「我們換到店內坐吧!我知道妳有很多疑問,進去再慢慢聊,koma’n還在裡面等我們呢。」ぽこた對著炎離知笑了笑。

 

……喔,好。」

 

***

 

「慢死了!」koma’n癱死在桌上,側著臉看著陸續走來的一群人。

 

「這不是來了嗎?」ぽこた笑著說,有意無意的看了後面一眼。

 

查覺到禿禿的眼神,隊長也看到跟在みーちゃん身後的人,「歡迎歡迎~~」

 

喔喔喔,幹得好啊!把人帶來了,不枉費我占了這麼久的位置。

 

koma’n偷偷的對著ぽこた比個姆指,對方也拇指回去,「好了好了,大家快入坐吧!」

 

就座後,炎璃知在被ROOT FIVE盯到坐如針氈,終於開口:「那個……」

 

「啊啊,先來介紹一下吧!」毛毛搶先解圍。

 

齁,みーちゃん這個笨蛋,大家都在等你介紹你的親親女友,居然在那邊一副沒事一樣的發呆。

 

被けったろ瞪視的みーちゃん,臉上還呆呆的寫著『怎麼了』幾個字。

 

看到けったろ的臉更哀怨後,みーちゃん才開口:「……我是みーちゃん?」

 

「誰讓你介紹你自己啦!!!= ω =

 

「喂!!!ˊ ˋ

 

「語氣還充滿疑惑是怎樣啦!!!∩^ω^∩

 

「www > < b

 

みーちゃん被團員們激動的反應嚇到,就連炎璃知都在悶笑了,みーちゃん也還沒反應過來。

 

「哎,嘛,我們自己先自我介紹吧!」ぽこた無力的抓抓頭。

 

「我是ROOT FIVEleaderkoma’n

 

「蛇足,之前見過。」

 

「嗨嗨~我是けったろ,請多指教喔!」

 

「嗨,我是本團負責黃色笑話的ぽこた。

 

「喂!」在女孩子面前這樣說沒問題嗎?

 

毛毛擔心得看了看炎璃知一眼,沒想到她笑得挺開心的。

 

「大家好,我是炎璃知,我也是常常負責說黃色笑話的!」

 

「誒?真的?」

 

「開玩笑的啦!」

 

在場的各位都笑開了。

 

因為炎璃知的玩笑話,氣氛瞬間融洽了起來。

 

「對了,妳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們都在這裡吧?」

 

ぽこた這麼一提,炎璃知想了想,「是みーちゃん跟你們說的吧?」

 

「誒?」ROOT FIVE的各位看向みーちゃん,發現みーちゃん也是一臉驚訝。

 

「因為ゆま你看到其他人時,反應不像被嚇到,感覺就是知道大家會來一樣。」炎璃知笑著解釋。

 

「對啊,還不是因為這傢伙!」けったろ一把勾住みーちゃん的脖子,「說什麼會緊張、害怕,所以我們就來幫他壯壯膽囉!」說完還越過みーちゃん對著坐在旁邊的炎璃知促狹一笑。

 

「けった!」無預警被爆料,みーちゃん趕緊給友人腹側一擊,也無法阻止眾人的笑聲。

 

***

 

他們就這樣聊了一下午。

 

炎璃知不按牌理出牌的言語,時不時給大家驚喜,在加上原本就沒什麼形象問題的ROOT FIVE,更是歡樂。

 

みーちゃん根本被當作捉弄的目標,這其間不斷上演被爆料與加油添醋的戲碼,整個就像八卦大會一樣。

 

誰說女人事長舌婦,看看這群長舌公吧(稱讚意味)。

 

「啊啊,都這個時間了啊。」ぽこた看著手錶。

 

「嗚啊,不知覺一個下午就這麼過去了。」koma’n看了看旁人的舉動,自己也掏出手機。

 

隨著眾人走到店外,炎離知這才注意到太陽都快下山了,不禁感嘆:「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!」

 

「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對吧?」蛇足意有所指的看向咪二人。

 

其他人也跟著笑了起來。

 

「蛇足さん……

 

「好好,不鬧你們了,我們就先走囉!」けったろ說著就半拖半拉地帶著閒雜人等退場。

 

咪二人原地揮手送他們離開。

 

他們先走無非是想給他們獨處,這點みーちゃん倒是明白。

 

「走吧。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***

 

就這樣並肩走著,在靜謐的街道上漫無目的遊蕩,誰都沒有開口說話,只有偶爾默契十足的相視而笑,享受著兩人的時間。

 

打破這樣氛圍的是みーちゃん。

 

先是慢慢的貼近旁人的肩膀,有意無意的碰了碰對方得手臂,接著沿著手心往下滑落指尖,順著手指的細縫輕輕的扣上。

 

輕易地感覺到手中的溫度比自己還低了點,細微的顫抖後也回應了自己,軟軟小小的卻很堅定。

 

嘴角勾起的笑容藏在因害羞而舉起的手之後。

 

炎璃知看著交握的雙手,悄悄的抬頭。

 

映著夕陽的餘暉,みーちゃん的眼睛比任何時候更加的耀眼。

 

感覺到對方停留在身上的視線,みーちゃん側過臉,臉上帶著的笑容是炎璃知從未看過的。

 

而自己現在又是什麼樣的表情呢?

 

***

 

很久之後,炎璃知提起了那天,みーちゃん再次揚起了一模一樣卻早已熟悉的笑容。

 

「因為『幸福』啊!」

 

 

END.

 

 

 

***

 

後記:

 

啦啦啦啦~~~~我完結惹!!

 

第一次嘗試寫長文,感謝來看的你們(灑花

 

把未知遇丟上來時,自己也再次看了不少次。

 

相遇-->認識-->曖昧-->交往-->over

 

仔細想想有點orz

 

所以會再補個番外的唷(這啥結論

 

就醬。(=゚ω゚)ノ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某病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