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兩天炎璃知真的忙翻了,同事出了車禍,原本在休假的炎璃知就這樣被叫回去幫忙。

 

可惡!我的美好假期啊啊啊!!

 

原先預定好隔天就要跟みーちゃん反告白的說,完美計劃都被打斷了啦齁!

 

炎璃知踱著腳步往前走,只能說幸好沒穿高跟鞋,不然以她的力道,鞋跟早斷了也說不定。

 

還好那位同事只是輕傷,今天就能回來了,不然炎璃知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脫身。

 

是啊,真的好險,不然再讓みーちゃん等下去可能真的會崩潰,全員一起崩潰。

 

真想怒揍肇事者,看那個人以後還敢不敢騎車!

 

……據說,那名肇事者是她的親親同事。

 

算了算了,別想了。

 

炎璃知拍拍臉,調整情緒。

 

今天正是回覆みーちゃん的日子,炎璃知正前往相約的咖啡廳。

 

遠遠的就能看到坐在露天區的みーちゃん,對方坐立不安的樣子讓炎璃知笑了出來。

 

みーちゃん真的超可愛的啦!>////<)

 

發現みーちゃん視線轉過來時,炎璃知連忙揮揮手讓他注意到自己。

 

沒想到みーちゃん突然站了起來,豪無懸念的直接撞上陽傘的支架,然後瞬間抱頭跌坐了回去。

 

「噗!」炎璃知沒良心的噴笑了。

 

不過還是趕緊跑過去查看傷勢如何,雖然嘴角弧度很討厭就是了。

 

ゆま,沒事吧?」炎璃知蹲了下來。

 

「呃,沒事沒事!」看到炎璃知藏不住笑意的臉,みーちゃん不禁臉紅,原本摀著額頭的手轉而遮住整張臉。

 

「騙人,讓我看看。」沒事才有鬼勒,剛剛明明看起來撞的超大力的。

 

炎璃知伸手想把みーちゃん的手拿開,從指縫看到對方舉動,みーちゃん往後直起身子閃躲。

 

「沒、沒關係的!」深覺丟臉的みーちゃん還是不敢把手放下來面對現實。

 

炎璃知挑起了眉,直接站起來把みーちゃん的手抓開,「這不是都紅掉了嗎?」

 

在右眉上方紅了一片,炎璃知只是輕輕一碰,みーちゃん就蹙了眉頭。

 

「很痛嗎?」炎璃知語氣放柔的問著。

 

「不會……」其實好痛喔。

 

「真的?」

 

炎璃知伸出食指對著傷處緩慢前進。

 

「很、很痛!!」みーちゃん趕緊說實話。

 

嗚哇!這是赤裸裸的威脅!

 

炎璃知得逞的笑了笑,從隨身小包裡拿出涼膏,為みーちゃん塗上,「不要動喔,一下就好了。

 

看見みーちゃん輕微的動了眉,炎璃知的動作更加輕柔。

 

「塗上這個後會舒服點的。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みーちゃん看著專注幫自己上藥的炎璃知,漾開了一抹自己都沒察覺得溫柔微笑。

 

即便再一秒,再多一秒也好,即便等等得到的答案不是想要的,這一刻無疑是美好的。

 

無意見對上了みーちゃん的視線,喜悅滿足的情緒連劉海都遮擋不了直間傳達了過來。

 

「璃知,你好溫柔喔。」

 

「你、你突然間說什麼啊!」

 

原本被みーちゃん的眼神吸引而停滯動作,又被突然的讚美弄得滿臉通紅的炎璃知,趕緊意思意思塗個兩下就收手,這才發現,兩人的距離超害羞的啦!

 

現在呈現的狀態,以旁觀者的角度是:女方站在男方雙腿之間的曖昧姿勢。

 

意識到這點的炎璃知趕緊後退,然後在這種緊要關頭犯蠢,自己絆倒自己,往後摔。

 

「啊!」

 

「小心!」みーちゃん趕緊往前伸手一抓……

 

然後『事故』就這麼發生了。

 

***

 

「噗哈哈哈哈哈!!!!!」

 

咖啡廳內某桌傳出了一陣爆笑,在人們視線集中前趕緊轉為悶笑。

 

雖然音量轉小了,也無法阻止他人偷看的目光,畢竟這桌的人雖然穿著低調但還是很吸引人。

 

「他們、他們兩個……」看到窗外露天區剛剛上演精彩的一幕,蛇足笑到快岔氣了。

 

「是……是笨蛋吧?……也太搞笑了啦!」けったろ笑彎了身子,都快摔到椅子下,「一般……一般來說,不是應該要抱在一起嗎……不然親下去啊……

 

「為什麼是頭錘啦!!哈哈哈!!不行,肚子好痛!哈哈哈!!」koma’n抱住肚子。

 

「一定是みーちゃん拉的方式不對啦!!!」ぽこた一邊阻止隊長過大的音量,臉都笑到漲紅了。

 

***

 

來回顧一下剛剛ROOT FIVE看到的畫面。

 

男方帥氣的英雄救美,伸手把要跌倒的女方拉往自己。

 

「嗚!」

 

「噢!」

 

然後,嗯,他們撞在一起了,而且額頭相撞處還發出響亮一聲。

 

「痛痛痛痛痛痛!!!!」炎璃知摀著暈痛交加的腦袋蹲下。

 

更不用說二度中傷的みーちゃん了,根本說不出話來,只能撐著額頭,臉部糾結在一起。

 

……還好嗎?」帶暈眩過後,みーちゃん伸手扶起蹲在地上的人,有點無力的開口:「對不起啊……沒想到會這樣。

 

「嗯啊……還好……」被みーちゃん帶起的炎璃知撐著桌沿坐了下來。

 

看來剛剛撞擊的力道真的不小,還有點暈。

 

「很痛嗎?對不起……」看到炎璃知額前紅了一片,みーちゃん心疼的伸手覆了上去。

 

看了看這個與剛剛完全對調的場景,兩個人對視一笑。

 

「怎麼感覺我們每次見面都會有脫序演出啊?」

 

「對啊!好奇怪喔!」

 

後來兩人各點了飲料,談笑了一會兒,終於進入了今天的正題。

 

「差不多該來說正事了呢。」但是該怎麼說我還沒想好……

 

「呃、嗯。」差點被飲料嗆到的みーちゃん。

 

「那個呢……」完了!要怎麼講才好?直接說我也喜歡你嗎?好沒新意喔……

 

「嗯!」對面的みーちゃん雙手交握於桌面,眼睛睜的大大的,一付乖寶寶樣。

 

「……」看到這畫面的炎璃知一秒掏手機拍下來。

 

「誒------」

 

「好!繼續囉!」心滿意足的收起手機。

 

「……喔。」

 

看著みーちゃん呆呆的表情,炎璃知突然想起了想玩對方的惡趣味,「你可以再跟我說一次嗎?」

 

「咦?」

 

「就是那天你跟我說的話啊!」炎璃知單手支著下巴,笑的很邪惡。

 

「咦咦咦?!?!」みーちゃん驚恐

 

呵呵呵,真的好可愛喔。

 

「不可以嗎?」炎璃知稍稍收斂了笑容,真誠的看著みーちゃん。

 

「呃!啊,我……」みーちゃん還在掙扎。

 

「嗯?」炎璃知前頃逼迫中。

 

「我……我忘記了!!」嗚喔!說不出來啦!好害羞!

 

看見對面みーちゃん閃躲的眼神,炎璃知眨了一下眼睛。

 

「是喔……」炎璃知斂下了眼眸,低聲的說著:「這麼快就忘了……說的也是呢……對我這樣普通的女生,ゆま怎麼可能會認真呢?」

 

雖然這是炎璃知故意說來刺激みーちゃん,其實自己內心多少也是有一點這種想法。

 

的確呢……對於我這樣的人,みーちゃん居然會喜歡我?

 

「不是的!我很認真,那天說的話都是真的……啊!」一不小心就戳破自己謊言的みーちゃん,有些尷尬的喝起了眼前的奶茶。

 

聽到みーちゃん這麼說,炎璃知眼中又重回了光彩,期待的看著みーちゃん。

 

「我……」被炎璃知用眼神催促的みーちゃん用力閉起雙眼。

 

「我喜歡妳!!請妳和我交往!!!」

 

「你……你……」

 

みーちゃん雙手扣著桌沿,偷偷睜開眼,發現炎璃知一臉不可置信的瞪著自己。

 

這時他才發現……周圍好安靜喔……

 

被みーちゃん剛剛那麼大聲一吼,四周的人都禁聲看了過來,有欣賞,也有驚嚇,還有好奇。

 

みーちゃん慌張的轉頭看,發覺自己剛剛幹了什麼蠢事,臉都燒紅了起來。

 

「……」對座的炎璃知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只好把自己藏到雙手之後,努力銷抹自己的存在。

 

根本在自掘墳墓啊我,幹嘛沒事去玩みーちゃん啦……玩到自己身上來了……

 

在自我厭惡中時雙手被輕輕抓了下來。

 

炎璃知看著不知何時蹲跪在身邊、一樣紅著臉的みーちゃん。

 

……妳願意嗎?」

 

みーちゃん輕柔的握著炎璃知的雙手,用著他特有沙啞磁性的嗓音問道。

 

炎璃知感覺到對方的雙手在輕微顫抖著,眼裡的深情讓人甘願溺死其中,但是……

 

這是哪門子的問法啦!!你當你在求婚嗎?!

 

雖然在內心吐槽,卻無可救藥的覺得みーちゃん真的真的可愛到爆,太迷人了!

 

「嗯!」當然答應啦,無法拒絕,也不想拒絕!

 

「真的嗎?我好高興!」

 

みーちゃん一把抱住炎離知,興奮的轉個幾圈來表達自己的愉悅。

 

「嗚哇!」炎離知被みーちゃん突來的舉動嚇到,反射性雙手勾住他的脖子。

 

周圍的人看見這一幕也應景的傳來了掌聲與道賀,甚至還有人在歡呼和吹口哨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某病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