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剛剛真是不好意思。」

 

「不會啦,反正我也沒事。」其實還挺爽的。

 

「那~竟然沒事的話,做為補償,我請你吃飯吧。」抱著ななちゃん的みーちゃん輕鬆的說著。

 

「誒?不用啦,而且對みーちゃん來說不太方便吧?」

 

不像時下的傑尼斯藝人,ROOT FIVE幾乎都是藉由網路來進行活動,但是近期顏出變多了,難保不會被認出來啊!

 

「不會啦!我不在乎這些,沒關係的。」聽出我話中的意思,みーちゃん笑了笑。

 

雖然當事人這麼說,可是……「我會在乎啊!」

 

「!」みーちゃん驚訝的看著我。

 

「啊,不是啦!我不是那個意思,呃,是那個意思也沒錯啦,不對,我的意思是……呃啊啊!!我在說什麼啦!!」

 

「噗、哈哈哈哈!!!!」

 

みーちゃん一整個大笑,連懷中的ななちゃん也瞪圓了眼睛。

 

嗚啊,真的爆丟臉的啦!被みーちゃん看到自己犯蠢就算了,我們在站在醫院的大廳啊!人來人往的大廳啊!

 

被人們視線集中的炎璃知臉紅到想鑽到地心去了。

 

「你真有趣!」笑夠了的みーちゃん下了這麼一個結論。

 

……我還是把這句話當成是讚美好了。

 

「好吧!不去吃飯的話,還有什麼能當作補償的呢?」みーちゃん自言自語了起來。

 

「補償的話不需要啦!我今天其實過的蠻開心的。」真的,能跟偶像見面還聊到天,真的超開心。

 

「那補償不用,就給謝禮吧!」

 

「咦?」

 

「說真的,ななちゃん啊,一直都不喜歡來醫院,每次定期的健康檢查都要花上半天的時間,但今天診察的時候,過程順利得不可思議呢,可能就像醫生說的,因為有你在的關係喔。」

 

みーちゃん認真的看著炎璃知,輕聲的說著。

 

「所以,允許我送你謝禮,好嗎?」

 

***

 

於是炎璃知就這麼被拐了。

 

みーちゃん根本犯規!那個眼神、那個聲音,通通都犯規啦!

 

「那就這樣囉!」把炎璃知送到附近車站的みーちゃん看了看手機新增的行程,「明天帶你去逛謝禮。

 

「啊、嗯。」炎璃知基本上還在唾棄自己太廢、太沒抵抗力。

 

「嗯~我們交換一下手機號碼吧!」

 

「誒?」炎璃知愣愣的看著みーちゃん遞過來的手機。

 

「雖然說明天約在這個車站見,以防萬一,留一下號碼吧!」みーちゃん講得很認真。

 

「喔、喔、喔,好的。」炎璃知恐慌的接下對方的手機。

 

是、是みーちゃん的手機耶……

 

炎璃知幾乎是在恍惚的狀態下輸入自己的號碼的,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樣子都被對方盡收眼底。

 

呵呵,真可愛。

 

みーちゃん悄悄地勾起了嘴角。

 

「那個,好了!」炎璃知伸直雙手以捧著的方式把手機還回去。

 

看到這個像是送情人節巧克力的姿勢,みーちゃん的微笑更大了。

 

接過手機後,みーちゃん快速地按下撥號鍵。

 

『なんて素晴らしい人生でしょう~なんて素晴らしい……

 

炎璃知慌亂的切掉手機。

 

「啊~是我試唱的『自殺武士』!」みーちゃん驚喜的說道。

 

啊啊啊!!!我平常出門都會轉振動的,都是那個混帳王八蛋害的,等她回來我要掐死她!

 

炎璃知滿臉通紅、憤恨的想著。

 

這時遠在故鄉的友人惡狠狠的打了個冷顫。

 

「被設成鈴聲,開心但又有點害羞呢……」みーちゃん不好意思的抓抓頭。

 

「因為很好聽,而且MV也很可愛,我很喜歡……」炎璃知說到後面聲音都快消失了,緊張到握著手機的力道像是要把手裡的東西捏爛一樣。

 

「謝謝。」みーちゃん還是聽到了,「吶,手機借我一下。」

 

「?」炎璃知乖乖的把手機交出去,みーちゃん輸入了什麼後,放回了她的手上,並意示她看螢幕。

 

「!!!」誒?上面的名字是!?

 

「ゆま。」

 

「什麼?」炎璃知抬頭看みーちゃん。

 

「我的本名。」みーちゃん勾起淡淡的笑容,「叫我ゆま就好了,私底下朋友都這麼叫我的。

 

炎璃知呆呆的點了頭。

 

「那……我可以叫你璃知嗎?」

 

炎璃知又呆呆的點了點頭。

 

みーちゃん不知為何笑的很開心,「那,璃知,明天見囉!」

 

……嗯!」

 

二人揮完手後,みーちゃん轉身離開。

 

看著みーちゃん的背影,炎璃知嘴角止不住的上揚。

 

「明天見……ゆま。」

 

***

 

後記:

 

嗚啊,咪醬的邀約當然一定要答應啊啊啊!!!

 

拒絕的是笨蛋(怒吼

 

女角還嫌自己沒定力,在咪醬面前任誰都無法啊~(或許殿下可以(?

 

其實我不知道娜娜醬怕不怕看醫生,因為自家寵物不喜歡去醫院所以就採用了(笑

 

咪醬之前說過自己叫ゆま還是ゆうま來著的,反正也就拿來用用了,原本還想說設定咪醬的本名乾脆用Smiley 2G的「瀨戶由宇真」呢~

 

話說,咪醬唱的自殺武士真的很好聽喔,MV也很可愛,雖然最愛的是殿下,不過在4X4裡咪醬拍的這個是我最喜歡的。

 

就來下集預告一下吧~~~~

 

ROOT FIVE 登場啦啦啦啦啦~~~~~

 

就醬。(=゚ω゚)ノ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某病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