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5日常、健忘篇

 

「真是的~~~」

 

「怎麼了嗎,みーちゃん?」

 

ぽこた一回到房間就看到自家室友邊翻櫃子邊碎碎念。

 

「ぽこた,我的作業不見了!!」

 

「誒?又來?」走回位子放包包。

 

「什麼又來!我很少弄丟作業的!奇怪了......我記得是放這裡啊......

 

「但你常常忘記其他東西。」脫外套,掛衣櫥,「幫你?」

 

「我今天有記得帶鑰匙出門!」回頭反駁一下,接著換翻衣櫥,「好,床上麻煩你了。」

 

「那是我今天在你出門時塞進你包包的。」平穩的反擊邊走過去,「長什麼樣?」

 

「............喔。」抓抓頭,「金色骷髏。」

 

一小時後------

 

結果整個位子都翻遍了還是沒找著。

 

兩人坐在床上喝著みーちゃん買的飲料。

 

「那你作業怎麼辦?期限不是明天嗎?」

 

「只好先拿設計圖頂替一下了,請求教授讓我晚點交囉。」

 

「殿下說那個教授很機車,沒交作業的一律當掉耶。」

 

「那是蛇足桑自己愛遲交,才會被這樣警告,人家教授只是嚴格一點而已啦!再說,我可是他的得意門生呢!」

 

ぽこた點點頭表示明白。

 

對設計系來講,みーちゃん可是個大紅人,除了有天份之外也很認真努力,在教授們眼裡一直都是個好學生。

 

「啊!說到這個,我忘記跟蛇足桑說明天是繳交作業的期限,上次蛇足桑要我三天前提醒他,我完全忘了!」

 

......短處就是很怕生和迷糊這兩點。

 

みーちゃん一喊完就衝了出去,ぽこた看見某個東西從他身上掉下來------

 

一個金色骷髏頭的吊飾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看著地板上的物品,ぽこた決定下次先搜身。

 

***

 

後記:

 

最近超忙啦!各位抱歉!

 

不像樣的小段子,請笑納     ,,ˊ口ˋ,,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某病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