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oma'n轉進自己房間的那條走廊時,看見某個人靠在對面房門門口,在掙扎要不要裝死當作沒看到時,那個人抬頭了。

 

「啊。」是跟ぽこた學長同住的人,對方的風格依舊很搶眼,一下就認出來了,但是......

 

上次見面的情景對方的反應讓koma'n有點不知道怎麼辦才好,自己其實也不是很擅於搭話。

 

毫不意外的對方也是抬頭看了自己一眼就瞥開了視線。

 

「那個......你要進來坐坐嗎?」

 

看對方連包包什麼的都還掛在身上,突然想到一種可能性,不過自己會不會熱臉去貼冷屁股啊?

 

「......好。」

 

誒?真的假的?

 

看著對方真的乖乖跟自己進門,koma'n連忙拉椅子出來。

 

不用了,我坐K醬的就好了。」

 

「啊,也是料理系的嗎?」聽它著個稱呼,應該是好朋友吧!

 

見對方很自然的坐下,連包包放的也是けったろ平時會放的位置時,koma'n加深了自己的猜測。

 

「不是的,我是設計系的,之前一起修過料理相關課程認識的,K醬煮飯很厲害呢!」

 

貌似因為聊到熟悉的人事物,對方的表情比較沒那麼僵硬了。

 

「真的超厲害的,每天都有人破門搶食,而且幾乎都是不同批。」

 

「K醬的生意依舊很好呢,我常常會偷偷跟他要來吃。」

 

「啊,冰箱裡有庫存,是平常嘴饞拿來吃的甜品,一起來吃吧?」

 

「好啊,麻煩你了。」

 

接著對方不知道從房間的哪裡滾來了一個圓形摺疊桌,兩人邊吃邊聊就這樣熟了起來。

 

「誒~~~所以みーちゃん你果然是沒帶鑰匙嗎?」

 

「......果然?原來我這麼明顯嗎?」

 

「嗯啊。」

 

「嗚,本來是想等ぽこた回來,但突然想到他今天晚上要開宿舍會議......

 

「該不會我沒開口的話,你就這樣一直等下去吧?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「你沒想過打電話嗎?」不會吧?

 

眼前的人聽到自己的話後突然恍然大悟般的瞪大了雙眼,「啊~~~對齁!我忘記了!」

 

「......」這樣真的沒問題嗎?

 

「我回來了~~~」

 

「喔!歡迎回來!」

 

「嗨!K醬!

 

「嗚喔喔喔!!!!みみみみみみーちゃん!!!!」

 

來人看到貌似是鄰居的人時直接連退三步到門外去了。

 

「我有那麼恐怖嗎......」

 

「沒、沒有啦!只是沒想到你會在這裡,嚇我一跳!」

 

咦?奇怪了......我為什麼覺得K碳剛剛的吼叫聲很似曾相似?

 

「喔呀?みーちゃん你已經跟koma'n君混得很不錯了嘛!本來還想說怕生的你是最難搞定的呢!」某個人按住けったろ的肩膀探出頭來。

 

「啊!ぽこた,因為我又忘了帶鑰匙了!」

 

「這原因我聽不懂啊!還有不要用這麼爽朗的表情說啊!給我反省一下啦!」

 

「哈哈哈哈!!!!!」

 

***

 

「呼~~終於走了。」

 

けったろ收拾著桌上的殘局,koma'n也一起幫忙。

 

剛剛聊了一會兒後學長很自在的打包走一半的甜食,拉著みーちゃん回房去了。

 

「K碳,你今天怎麼了?」居然在門上掛『暫時休店』。

 

「沒什麼,只是有點累,剛剛被みーちゃん嚇的更累了。」

 

「みーちゃん?你們很久沒見了嗎?」

 

感覺在自己轉學進來之前兩個人就相當要好,みーちゃん對這房間的熟悉程度遠過於自己。

 

突然有種很不甘心的感覺。

 

「嗚啊。」

 

看對方欲言又止的樣子,koma'n直接殺到床邊,拉了人家的椅子就坐

 

過去這一個月以來受到K碳不少的照顧(食物方面),分攤心事還是可以做到的,畢竟自己嘴巴很緊這點可是掛保證。

 

「唉......你知道男校最有可能發生什麼情況嗎?」けったろ往後倒在床上看著天花板,沒等koma'n回答就接了下去,「就是同性戀。

 

koma'n瞪大了雙眼。

 

雖然自己也不是那麼不開明,但從親近的人口中聽到又事一回事,尤其是知道對方接下來可能會說的事。

 

「可能是一時的迷亂,也有可能是注定就該這樣,無關對象是異性還是同性,感覺來了誰也擋不住,或許可以不表現出來,但卻無法否定自己的感情。」けったろ舉起手遮住了自己的視線。

 

「......」

 

「有時是不得不隱藏自己真正的想法,因為不想造成對方的困擾,或是......害怕自己失敗罷了。」

 

一抹苦笑,是對自己的自嘲。

 

喜歡對方早在一年前就成事實,在選修課上無法放下那個笨手笨腳的身影,等到察覺時已經無法將視線移開了,對懷抱著這份感情的自己感到害怕,卻又無法阻止想要靠近對方的心情。

 

意外的,跟那人一同來修課的傢伙居然知道了,還讓自己搬到這麼近的地方,但......越是靠近也就越明白了現實。

 

K碳喜歡的人是みーちゃん?」

 

koma'n突然覺得喉嚨很乾,好像被哽住一樣。

 

「是喜歡過啦,現在不太確定了,只是有時候見面會有點尷尬.......你、你會討厭嗎?......會不會覺得我很噁心?」けったろ不安的問著,嘴唇輕微的顫抖。

 

「不會喔。」

 

下意識脫口而出,但內心卻不太舒服,但是自己是真的不介意---------

 

看到因為自己的回答而轉過來的視線,koma'n露出安撫的微笑。

 

「你願意跟我分擔心事我很開心,要說出口肯定要有很大的勇氣,因為開口承認自己喜歡同性事件很困難的事情。放心啦!我也有跟你一樣的朋友。」

 

說謊!

 

「......謝謝你。」

 

「不客氣,都是兄弟,有什麼事都可以說出來,我會幫你的啦!」

 

けったろ翻起身,與koma'n拳碰拳。

 

「那就先謝啦!有事也別忘了我喔,我欠你一次。」

 

koma'n笑了笑。

 

......自己到底是怎麼了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某病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