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丟在店裡的炎璃知走神中。

 

剛剛蛇足突然的靠近,仍舊心有餘悸,但更讓人在意的是蛇足近在耳邊的言語。

 

『我跟みーちゃん,你又更喜歡誰一點呢?』

 

照炎璃知的個性絕對會說:「我兩個都是最喜歡!」

 

但是她剛剛遲疑了。

 

為什麼呢?

 

那瞬間想脫口而出的答案連自己都嚇了一跳。

 

……みーちゃん。』

 

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みーちゃん,但是比起對殿下的愛,還是少了一點

 

但是在今天相處下來短短的時間內,已經無關ROOTFIVE,無關他是當紅網路歌手,無關他是自己的偶像,純粹的喜歡上ゆま這個人。

 
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可能對方的一句話、一個舉動,漸漸的在內心堆疊著……

 

這個人會因為我犯蠢而笑的毫無形象;會戲弄我後還裝傻;會有小孩子舉動卻又認真溫柔……

 

炎璃知看著牆上一個心型的飾品,輕輕勾起了嘴角。

 

我,喜歡ゆま……

 

「璃知,不好意思,讓你久等了。」

 

炎璃知出神的想著,都沒注意到みーちゃん已經回來了。

 

「剛剛蛇足さん說有事先離開了。」

 

「嗯。」炎璃知直直的盯著みーちゃん看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みーちゃん笑著問。

 

「沒,你不是要幫我挑飾品嗎?」炎璃知收回視線,指指牆面。

 

「嗯!不過正確來說,要用『做』的。」みーちゃん伸出食指。

 

「『做』的?」訂做之類的嗎?

 

「跟我來就知道了!」

 

***

 

在みーちゃん的帶領下來到了二樓,同於樓下的格局佈置,只是牆上掛的是各式材料,中間走道部份商品展示櫃撤換成一張張的工作臺,上面擺了不少工具。

 

「哇!」

 

「這就是我喜歡這家店最重要的原因喔!可以自己動手做,很棒吧!」

 

「好酷喔!我也想試試看!」

 

「好啊!」

 

炎璃知立刻把手提包隨意的放在桌上,興奮的走向牆面。

 

「啊,等等。」みーちゃん出聲喚住炎璃知。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可以先讓我看一下嗎?」

 

「?」先看?是讓你先挑材料嗎?「可以呦。

 

みーちゃん笑了一下,跨了一步直接貼近炎璃知。

 

「!!」嚇了一跳往後退的炎璃知被みーちゃん一手攬住,擺在後腰的大手阻止了她的動作。

 

「等一等。」維持著這個姿勢,みーちゃん的左手撫上炎璃知的臉頰。

 

ゆま!?」炎雙手抵在みーちゃん胸前,覺得心臟快負荷不了了。

 

「別動,一下就好了。」看道炎璃知這副模樣,みーちゃん輕笑著。

 

你說得真輕鬆!!我心臟快爆掉啦!!你到底要做什麼!!!

 

炎璃知的臉已經紅到不行了。

 

……果然呢……」みーちゃん把炎璃知的頭髮撥到了耳後,低聲的說。

 

「什……麼……」炎璃知覺得自己快昏過去了。

 

當自己意識到喜歡對方時,更承受不了這種刺激啊啊啊!!!

 

「嗯~」不知道為何看上去很滿意的みーちゃん,終於放開了快窒息的炎璃知。

 

正當炎璃知鬆了一口氣時,みーちゃん說了一句差點讓她吐血的話。

 

「璃知妳果然沒有穿耳洞呢!跟我想的一樣!」

 

「蛤!?」大哥,你就只是為了看我有沒有穿耳洞嗎!?「你、你可以用問的啊!」

 

「可是,有些事親自去確認比較好,對不對?()

 

「……」炎璃知眼神死。

 

對你個死人骨頭啦!!為什麼可以如此無辜的說出這種理由,你這個天然黑!!!

 

既然這樣的話……

 

ゆま,你坐下來一下。」拉過旁邊的椅子。

 

みーちゃん如預期乖乖的坐下後,炎璃知拔下他的眼鏡放在右邊的工作臺上,當他抬頭用疑問的眼神看過來時,一秒單腳跪在みーちゃん雙腿間的椅座上,左手撐上椅背,把みーちゃん困住。

 

「誒------!?」みーちゃん整個嚇到緊貼椅背。

 

「乖喔,不要動。」炎璃知一臉壞笑的彎下身子,順手拂上みーちゃん的臉,學著剛剛みーちゃん的動作,把對方的頭髮撥到耳後,「啊,ゆま有帶耳飾呢!」說著手指還輕碰一下『7』樣式的耳飾,然後還順著臉部的輪廓往下滑。

 

「那個……璃知……」根本無處可逃的みーちゃん只能側過臉,雙手緊抓著椅座。

 

「哼哼~」炎璃知得意地戳了戳みーちゃん的臉頰,拿起桌上的眼鏡幫他戴上。

 

「好,挑材料、挑材料。

 

炎璃知開心的晃走了。

 

……」沒想過會被反擊的みーちゃん依舊呆滯中。

 

***

 

製作過程十分的順利和平()

 

みーちゃん這邊十分上手就不用說了,畢竟是飾品控,而言璃知這邊女子力其實不低,手工什麼的沒少做過,工具使用方法看看旁邊的教學書就會了。

 

兩人說好分開來做,完成後再給對方看。

 

這樣也好,如果一起做的話,不知道會不會再發生什麼「意外」。

 

怕自己會不小心走神就把工具往自己手上戳下去的炎璃知,看著對面桌的みーちゃん如此想著。

 

……基本上已經走神了,這位大大。

 

「?」注意到對方視線的みーちゃん抬起頭,「你完成啦?」

 

「呃、快好了。」迅速低頭趕工。

 

「喔?所以你剛剛只是純粹盯著我發呆囉?」みーちゃん握著雕刻刀撐著頭,故意的說著。

 

「!!才不是!我只是、只是在想,還要加什麼上去而已啦!」炎璃知超激動的反駁。

 

「喔~」

 

「喔什麼!快點做啦!」根本心虛的不敢抬頭。

 

看著炎璃知漲紅的臉,みーちゃん無聲的笑一下,繼續手邊的工作。

 

***

 

「好~完成!」みーちゃん放下手中的工具,伸了個懶腰。

 

「等等,我還差一點……好了!」炎璃知拍掉作品上的碎削。「要交換看了嗎?」

 

「先結帳吧!」

 

OK。」

 

一到店外炎璃知就迫不及待的看著みーちゃん。

 

「那……

 

「我先吧!來,把手給我。」みーちゃん拆開包裝袋。

 

炎璃知伸手想接過飾品,みーちゃん卻直接把它鍊上了對方的手腕。

 

是一條白銀色的手鍊,上頭連著可愛的銀製小牌。

 

***>////<)ΘωΘ***

 

當炎璃知晃動手部時,就像在戳著對方臉一樣。

 

「好可愛~」

 

「呵呵,這就是我要給你的謝禮,喜歡嗎?」

 

「喜歡,當然喜歡!真的超可愛的啦!謝謝你!」炎璃知對於這個謝禮愛不釋手。

 

「不客氣。」みーちゃん也開心的笑彎了眼,「接下來換看你的。」

 

「啊啊,這個。」炎璃知把自己的作品拿高到みーちゃん眼前。

 

炎璃知做的是吊飾,用竹片為底,上頭刻字的地方用壓克力顏料上了色。

 

みーちゃん抓住在他眼前晃來晃去的竹片,看清楚上面的字樣時,馬上笑了出來。

 

「哈哈哈!什麼啊!」

 

上頭的刻著午後のみー茶(午後的咪茶),用的顏色還是みーちゃん的代表色,不過稍微調成了緋紅,上面還散落著同色的櫻花花瓣。

 

「突然靈機一動就做啦!怎麼樣?」剛剛想到みーちゃん特別喜歡某牌的奶茶。

 

「做得很好喔!很漂亮呢!」摸著上頭的字,みーちゃん真誠的說。

 

「那就給你吧!」炎璃知把吊飾塞在みーちゃん手上。

 

「誒、可是……」這樣謝禮的話就……

 

炎璃知當然知道みーちゃん想到什麼。

 

不過剛剛就是抱著想送給みーちゃん的心情去做的,得讓みーちゃん收下才行。

 

其實是炎璃知私心想讓みーちゃん擁有一個自己的東西。

 

「ゆま你不喜歡嗎?」 炎璃知故意裝出失望的樣子。

 

「怎麼會!我很喜歡!」みーちゃん瞪大了眼睛。

 

「真的?」繼續裝。

 

「嗯!」

 

「那你願意收下囉?太好了!」炎璃知瞬間掛上燦爛的笑容。

 

……誒?ΘωΘ

 

みーちゃん就這樣莫名其妙被拐上了賊船。

 

可喜可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某病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