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渾然不知被算計的咪二人,吃飽喝足後又繼續上路了。

 

「好飽喔~」炎璃知高舉著雙手。

 

「呵呵,很好吃對吧?」みーちゃん笑著問。

 

「嗯嗯,超~好吃的!」that超會煮,未來肯定是個好媳婦(無誤)

 

「而且,沒想到妳看起來瘦瘦小小,食欲卻很好的呢!」那麼大盤的食物,居然全部靠自己吃完,真是厲害。

 

「喔!你在暗指我食量很大齁!」

 

「我哪有。」

 

如果你不要笑著講,會比較有說服力,真的。

 

「反正我就是不像一般女孩子那樣秀氣的吃飯。」炎璃知鼓起臉頰。

 

「我覺得很好啊,我喜歡你這個樣子。ΘωΘ」自然不做作最棒了!

 

>////<)」這個男人真是太可惡了!為什麼可以用這麼爽朗的笑容和聲音說出這麼令人害羞的話啦!

 

炎璃知憤恨的想著,臉紅低著頭快步往前走。

 

見狀,みーちゃん笑了笑,抬腿跨個兩步就追上了。

 

腿長了不起喔!!

 

炎璃知撇了輕鬆追上來某人的腳,再次鼓起了臉頰。

 

呵呵呵,真是可愛。ΘωΘ

 

看著炎璃知的臉,想著想著就給她戳下去了。

 

「!」沒想道旁人會來這招的炎璃知立刻抬頭,十足像個被驚嚇的小動物。

 

「!」也被自己無意識的舉動嚇到的みーちゃん,連忙收回自己的手指。

 

觸感真好……不對!!「對不起!!那、那個……」みーちゃん自己也臉紅了起來。

 

「沒……關係……」頭又低了回去,輕輕的搖了搖頭,炎璃知臉又更紅了。

 

***

 

……這兩個人……

 

「閃屁啊!!!」ぽこた怒咬手帕。不要問哪來的,真的不知道。

 

基本上還在行跟蹤大業的幾個人,把對面的光景看得一清二楚,真的太清楚了。

 

「可惡啊啊啊!!!!他們真的太過分了,蛇足さん!!」ぽこた一把扯住旁人,想尋求慰藉。

 

被搖晃著的蛇足早已戴上墨鏡了。

 

「閃光什麼的去死吧!!叫我們這些單身的人情何以堪!!!」koma’n摀著雙眼怒吼。

 

……啊,みーちゃん也是單身不是嗎?」也在感嘆世道不公的けったろ,說出了更傷的話。

 

……

 

***

 

……對了,關於謝禮……」みーちゃん清一下喉嚨,開了口。

 

稍稍退去臉上溫度的炎璃知等待著下文。

 

「其實啊,我不太知道該送什麼好,昨天也煩惱了很久,」みーちゃん有點尷尬的撓了撓臉頰,「我想說送禮最重要的就是心意,但是也不能太差,所以我就決定送我拿手的東西。」

 

「拿手的東西?」看到みーちゃん停了下來,炎璃知也跟著止住了腳步。

 

「嗯!那個!」

 

隨著みーちゃん所指的方向看過去,是一家飾品店。

 

「飾品?」啊啊,的確是みーちゃん拿手的呢!

 

「嗯,那家店是我最喜歡去得店家之一喔!除了飾品樣式多元之外,它還有最特別的一點,就是……」開心的介紹到一半的みーちゃん突然停了下來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炎璃知奇怪的轉過去看みーちゃん,發現對方欲言又止的看著自己。

 

「那個……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……」みーちゃん小心翼翼的開口。

 

「哈哈哈哈,你的表情好像做錯事的小孩喔!好可愛!」炎璃知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 

「誒……

 

「是不討厭啦,不過蠻困擾的……啊!不是不喜歡戴喔!是不知道該怎麼挑選。衣服什麼的都可以很輕鬆的找到適合自己的,但是唯獨飾品類的不知道該怎麼搭配才好,所以索性不戴了。」言離之苦笑著說。

 

「這樣啊,那,就是該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囉?」みーちゃん開心的笑了,比了個讚。「交給我吧!」

 

「是!麻煩你了!」炎璃知微彎腰,俏皮的說。

 

***

 

「誒,みーちゃん指著前面那家店,該不會是等等要過來這邊吧?」

 

けったろ看清楚那是一家飾品店時,百分之兩百認定みーちゃん絕對會進去。

 

「啊啊啊,他們要過來了!快!我們快到另一邊去!」leader一看苗頭不對,立即下達命令。

 

他們一行人跟目標物同步換位置。

 

……沒被發現真是可喜可賀。

 

「喔齁!好險好險~」ぽこた拍了拍胸口。

 

「不對啊,他們如果進去了,那我們現在怎麼辦?」けったろ提出疑問。

 

如果等一下說要跟著進去,那我們衝過來對面幹嘛?

 

「對面那家店也沒什麼遮蔽物可躲……站在店外看也不可能啊,完全都是玻璃展示櫃,絕對會被發現的……」koma’n碎碎念中。

 

「你覺得怎麼樣呢?蛇足さん。

 

沒回應。

 

「嗯?蛇足さん?」

 

還是沒回應。

 

ぽこた乾脆回頭,「……咦?蛇足さん?」

 

蛇足不見了。

 

「誒------人勒??」koma’n左右到處看都沒有。

 

……けったろ無言的抹了一下臉,拍了拍前面兩位的肩膀。

 

「「嗯?」」

 

けったろ無力的指指對面。

 

咪二人開著人家的店門,卻站在門口不進去,就好像被什麼嚇住了。

 

站在他們眼前的------一身暗色系打扮,一頭偏長黑髮襯著白皙好看的臉,一張永遠看起來沒睡醒的臉。

 

嗯,沒錯。

 

蛇足人就在那家飾品店裡面。

 

OO蛤!?!?」(∩^ ω ^∩)

 

OO大叔為什麼會在那裡!?」 ˋ)

 

「那傢伙到底是什麼時候進去的……(= ω =)

 

***

 

OO(ΘωΘ)

 

OAO(>////<)

 

「蛇、蛇足さん!?」

 

みーちゃん一打開店門就看到自家前輩兼友人環著手看著牆上的飾品。

 

「呦。」蛇足抬起一隻手,意思意思的打了個招呼。

 

「呦……呃、不是啦!蛇足さん你怎麼在這裡?」みーちゃん震驚的看著眼前的人。

 

「啊?」蛇足面無表情的伸出一根手指指著牆面掛著的飾品。

 

整個就是,『你在問什麼蠢問題』一樣。

 

「啊……嗯。」我在震驚什麼啊,這家店蛇足さん也是常客啊!

 

啊啊啊------是殿下本人耶!真人比照片還好看,側顏真的美呆了,果然混血是個好物啊!

 

「嗯?」蛇足終於注意到夾在兩人之間的炎璃知。

 

一看到殿下視線轉過來,炎璃知眼睛更加的閃亮了。

 

「殿下,初次見面您好,我是您的粉絲!」

 

剛剛轉過去把門帶上的みーちゃん被炎璃知的九十度鞠躬嚇到了。

 

……喔,你好。」不為所動的蛇足難得的伸了出手。

 

炎璃知受寵若驚的握上。

 

喔喔喔!殿下的手好軟喔!!

 

一整個迷妹模式開啟。

 

看了看炎璃知閃閃發亮的雙眼,在看看後面盯著兩人交握位置的みーちゃん,蛇足突然問道:「你,喜歡我?」

 

「誒?」剛放開卻又被對方輕拉住手腕的炎璃知愣了愣。

 

「我說,你喜歡我嗎?」這次蛇足往前靠近一步,再問一次。

 

「?」みーちゃん對於蛇足的舉動表示不解。

 

「嗯,喜歡,很喜歡。」畢竟是自己的偶像,誰會不喜歡呢?

 

蛇足聽到答案後輕輕勾起了嘴角,突然往炎璃知的臉靠了過去,炎璃知根本來不及反應,或者是說因為右手被牽制的關係,只能任由蛇足靠近。

 

站在後面みーちゃん就這樣看著蛇足靠上了炎璃知。

 

「!?」一秒被放開的炎璃知立刻摀住自己的右臉。

 

「!!!蛇足さん!!」みーちゃん擋在兩人中間,抓住蛇足的手臂。

 

「璃知,我們出去一下,等等回來!」對著傻住的炎璃知說完,就拉著蛇足走出去。

 

一到店外,みーちゃん就生氣的質問:「蛇足さん,你怎麼可以那麼做!」

 

「蛤?」蛇足不明所以。

 

「就、就……你剛才……那個、kiss啦!」みーちゃん結結巴巴的,最後紅著臉的喊了出來。

 

……」蛇足靜默了幾秒,最後決定……「喔,然後?」

 

「什麼!?」みーちゃん不可置信看著蛇足。

 

親了剛見面的女孩子之後,竟然這麼的不在乎!?

 

「我是問你,那又如何?」蛇足好整以暇的環起了手。「你剛剛也聽到了吧?她說喜歡我。

 

「但是,也不能夠……」みーちゃん就不信蛇足聽不出來璃知所謂的『喜歡』。

 

「她是你女朋友嗎?」

 

「呃、不是……

 

「那你在氣什麼?」

 

みーちゃん愣住了。

 

我在……氣什麼……

 

「既然你不是她男朋友,我對她做什麼,也輪不到你插手吧?」說完,蛇足轉身往店門走去。

 

無論對她做什麼,都輪不到……我……插手?

 

「不對!!」

 

被みーちゃん抓住肩膀的蛇足被迫轉了回來。

 

「我…………」みーちゃん紅著臉,豁出去般的說:「我喜歡她!」

 

剛開始見到璃知時,對於一向怕生的ななちゃん竟然會跳到陌生人身上,みーちゃん感到很驚訝,接著又因為璃知在場的關係,ななちゃん竟然乖乖的讓獸醫檢查,讓人對這個女孩好奇了起來。

 

後來簡短的對話裡,璃知有趣的反應讓みーちゃん破天荒的主動跟女生邀約,竟然還是用謝禮這種爛理由,みーちゃん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 

而今天下來的相處,讓人越發覺得這女孩真的很可愛,有想要戲弄她的感覺。

 

甚至看到that和她聊得這麼開心時,竟沒來由的生氣。

 

剛才蛇足的舉動和挑釁的言語,更是讓みーちゃん意識到了自己喜歡上璃知的這件事。

 

「我喜歡她,」みーちゃん深吸一口氣,堅定的看著蛇足,「所以,蛇足さん,我不會讓你有機會插手的。

 

「喔?這不是很好嗎?」蛇足讚賞了笑了。

 

……但是,你是笨蛋嗎?」

 

「誒?」

 

「你先把手放開,我肩膀很痛。」蛇足拍拍みーちゃん的手背。

 

「啊!抱歉!」みーちゃん連忙鬆手,帶著歉意看著蛇足揉著自己的肩膀。

 

「你啊,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,對任何事都很認真,雖然是個好孩子沒錯,但是在某些方面神經真的很大條,不推一把不行啊!」

 

「蛇足さん……」

 

「既然明白了自己的感情,接下來就靠自己了。」蛇足拍拍みーちゃん的肩膀。

 

「……嗯!」

 

「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了,改天再來逛吧。」轉身走人。

 

「掰掰!」みーちゃん對著蛇足的背影揮揮手。

 

「對了,我剛剛並沒有親她喔,只是想刺激你罷了。」回眸一笑。

 

「咦咦咦!?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某病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