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到底為什麼啊……」けったろ眼神放空ing

 

現在時間:早上八點十分。

 

地點:車站二樓走廊。

 

けったろ視線渙散的看著身邊的人。

 

趴在走廊欄杆上觀看風景的ぽこた;靠在對面牆上聽音樂的koma'n;蹲坐在他腳邊滑手機的蛇足。

 

けったろ瞪著空氣想了想,乾脆回家睡大頭覺還比較實際……

 

正當他轉身跨出一步時,旁邊伸出一隻手破壞了他美好的計劃。

 

けったん,你要去哪?廁所剛剛不是去過了嗎?說不定みーちゃん等等就出現了喔。」ぽこた表示困惑。

 

「我們到底來這裡幹麻啦!」

 

「來跟蹤みーちゃん啊!」ぽこた居然把這種不正當的行為說的只是跟朋友出去玩一樣!「昨天不是通過電話了?」

 

其實昨天ぽこた有瞥到一眼みーちゃん的簡訊內容,就那麼恰好是みーちゃん提醒炎璃知時間地點的那邊。

 

接著みーちゃん的傻笑和激烈的反應讓江川組長眼睛一亮,發覺內情並不單純,當晚一回去立刻連絡其他人,一同擬訂跟蹤作戰計劃。

 

「我記得我昨天有說,我‧不‧去!」けったろ咬牙切齒的說著。

 

「啊你怎麼來了?」ぽこた收回了手。

 

「靠么啊------不是你一大早殺到我家把我拖過來的膩------」我去她媽的死禿子!!!

 

要不是眼前的人確實年紀比自己大,けったろ真想一拳錨上那個可恨的娃娃臉。

 

「嘿嘿嘿~~~難道你真的不好奇嗎,みーちゃん有沒有女朋友這件事?」ぽこた趴回欄杆上側著臉胸有成竹的笑著。

 

……呿。」けったろ的確是好奇,但還是很煩躁。

 

「ㄟㄟㄟ,我看到みーちゃん了!」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欄杆這邊的隊長拉下耳機。

 

「喔?哪裡?」ぽこた站直了身體。

 

大家隨著koma'n所指著方向,在一樓看見了目標物。

 

蛇足也緩慢的站了起來,緩慢的抓住旁邊的ぽこた,貼在他的背後,露出雙眼觀看。

 

ぽこた自然是知道殿下有懼高症,貼心的站穩不動好讓身後的人有安全感。但如果蛇足看見ぽこた爽歪的表情,肯定會毫不猶豫的把他踹下去。

 

樓下的みーちゃん完全不知道自己被自家團員跟蹤,很開心的對炎璃知揮著手。

 

「喔!快看那邊!」koma'n興奮的說。

 

大家的視線全都集中到正在揮手的炎璃知身上。

 

炎璃知今天穿著雪紡紗製的白色洋裝和淺灰色的針織披肩,腳下踩著淺色微跟涼鞋,不染也不燙的黑長髮簡單的挽在側邊,給人清新的感覺。

 

「這不是很可愛嗎~~」趴在ぽこた身後的人表示。

 

「對啊!」背後黏著蛇足的人說著。

 

「嗯嗯!」某正太狂點頭。

 

「嗯哼。」けったろ不可否置。

 

「哈哈哈哈哈哈-----------

 

「挖塞!那個女生說了什麼啊?みーちゃん居然大爆笑?」ぽこた整個被みーちゃん的音量嚇很大。

 

「!」也被嚇到的殿微微瞠大了雙眼。

 

「喔喔喔,那個女生臉紅了耶!超可愛!」koma'n顯然注意的點跟旁人不一樣。

 

「喂喂,重點不是那邊吧。」けったろ不忍吐嘈。

 

雖然不是沒看過みーちゃん大笑,但是從來沒看過他笑得如此毫無顧忌。

 

這是好事不是嗎?

 

「他們好像要走了,快跟上去吧!」ぽこた轉身順手抓住蛇足的手往前跑。

 

……當然中途就被蛇足拍掉了。

 

けったろ和koma'n也跟著追上去,一人一手推著某個不想跑的老人家前進。

 

***  

 

that的餐廳開在這附近呢。」最年長的悠閒的拖著步伐。

 

「喔?在哪?」最年少的輕鬆的踢著腳步。

 

……你們真的有在跟蹤嗎?」

 

けったろ看著眼前正在逛大街的父子黨,嚴重的懷疑。

 

「當然有啊~~」眼睛從頭到尾幾乎都黏在蛇足身上的ぽこた表示。

 

……」けったろ眼神死。

 

我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。

 

けったろ嘆了口氣認命的盯著前方不遠處的みーちゃん兩人。

 

……不對!我在認真什麼?!

 

靠!到底是誰提要來的啊!

 

けったろ生氣的瞪了ぽこた一眼,就在視線轉回去時,前方的みーちゃん突然停下了腳步……

 

!!!

 

「喂!!!」けったろ迅速抓住身邊幾個人,趕在みーちゃん轉過身之前把大家推進旁邊的服飾店裡。

 

「呼……」けったろ鬆了一口氣。

 

透過櫥窗可以看見みーちゃん往後張望的身影。

 

「好危險啊~~」蛇足的面癱的表情一點說服力也沒有。

 

「對啊~~」koma'n語氣根本悠哉。

 

我去他媽的父子黨!

 

「喔喔喔,快看快看,他們kiss了!!!」ぽこた興奮的指著窗外。

 

「喔喔喔喔喔喔喔~~」koma'n睜大了眼睛,仔細看臉頰還有點紅呢。

 

「不錯喔這個!」蛇足語調難得的上揚,還掏出手機來拍照。

 

「蛤?」けったろ反而困惑了起來,「看清楚一點啦,你們幾個!」

 

「?」

 

眾人隨著けったろ的指示換了個位置,才發現他們兩人只是臉靠很近罷了。

 

「嘖……koma'n失望的都起了嘴。

 

「我覺得啊……他們兩個不像是情侶關係,他們一路上也沒有牽手,不是嗎?」けったろ道出了盲點。

 

……說的也是呢,不過......」ぽこた看了看櫥窗外兩人的表情,「兩個人可能互相有好感也說不定喔!」

 

「嗯啊。」這點倒是一致認同。

 

待みーちゃん二人繼續往前走後,他們才小心的走出店外,不過為了以防萬一,全員移到了對面。

 

「喔,他們走進that的店了。> < b

 

「不錯嘛!みーちゃん還懂得開門讓女性先進去。∩^ω^∩

 

「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?= ω =

 

「進去吧?ˊˋ

 

「等等,蛇足さん,你有that的電話吧。」ぽこた用的是肯定句。

 

蛇足默默的拿出手機,直接撥號後遞給ぽこた。

 

……喂,蛇足さん……

 

「啊,我是ぽこた,雖然有點唐突,不過你有看到みーちゃん和一個女孩子進到你店裡嗎?」

 

『喔!ぽこた啊!有喔,剛剛進來,正想去打個招呼呢!』

 

「別別別別別!!!!」

 

『咦?』

 

「先別去打招呼!你現在方便出來一下嗎?」

 

『嗯嗯,怎麼了?』

 

「你先出來再說。」

 

『嗯?』

 

that滿腹疑惑的走出店外。

 

「這裡!這裡!」ぽこた看到that走出來後就切掉電話,對著他揮揮手。

 

「ㄟ,你們……?」that走到對面,看著這群人,疑惑更深了。

 

蛇足一秒拍回了自己的手機,順手把ぽこた推向前,大有「老子不知道,由他來解釋」的意謂。

 

「那個啊,其實……

 

ぽこた就這樣把來龍去脈簡單的說明一下。

 

……原來如此,」that笑了起來,「好啊!算我一份!」

 

***

 

that巧妙的安排下,ぽこた等人坐在一個能看見みーちゃん二人、但他們卻不太容易注意到的位子。

 

「所以照ぽこた的意思是,要讓みーちゃん吃醋?」that放下剛端來的飲料。

 

「是的。啊,謝謝。」ぽこた接過けったろ傳過來的果汁,喝了一口。「畢竟你是這家店的老闆,出現在這裡是很正常的事情,所以你是最佳人選。

 

koma’n邊吸著汽水邊點頭。

 

「而且你剛剛不是說みーちゃん要來你這邊之前都會先打電話嗎?」見that點頭後,ぽこた又繼續說,「你可以問問他為什麼這次沒先聯絡、是不是不想被打擾之類的。」根本亂出餿主意。

 

「嗚嗯。」that又再次點點頭。

 

「嗯……倒是可以利用這點來虧他一下,不過要怎麼讓みーちゃん吃醋,你就自己看著辦吧。」說著,蛇足拍拍that的肩膀以示鼓勵。

 

that緊鎖著眉頭思考著。

 

……這樣太為難that了吧?要確認みーちゃん是不是喜歡那個女生的話,還是有別的方法的吧?」看到that苦惱的樣子,けったろ試著提出其他意見。

 

大家沉默了下來。

 

蛇足用吸管拌了伴可樂,看著思考中的that,歪了歪頭。

 

that,如果你想不到辦法,我們也不會為難你的。」

 

「啊,嗯嗯,沒關係的啦!ˊˋ

 

「說的也是呢,還是有其他辦法的!」ぽこた笑了笑。

 

「大家……」けったろ感動的看著團員們。

 

這是第一次大家都認同我的話……嗚嗚……

 

「嗚,抱歉,我……

 

「嘛,雖然我是想說如果你成功的話,上次欠我的錢就不用還了,不過還是算了……」蛇足貌似不經意的開口。

 

「我去!!」that突然站起,「我絕對會加油的!」突然有動力了。

 

that鬥志滿滿的上前去執行任務了。

 

……OO」けったろ傻眼。

 

「嗚、咳咳咳!!!」被汽水嗆到的koma’n

 

……蛇足さん,that……欠你多少錢啊?」ぽこた愣愣的問著。

 

某個已經單手托著臉閉目養神的殿下,慵懶的半睜開右眼。

 

「不要問,你會怕。」

 

……

 

***

 

「各位,看到了嗎?我成功了!」that比著勝利的手勢光榮賦歸。

 

Nice!」ぽこた和koma’n雙手比讚。

 

けったろ佩服的點點頭。

 

「喔,好棒,好棒。」雖然聽不出來,不過是真的真心在讚美的蛇足。

 

「蛇足さん,那……

 

「嗯,不用還了。」反正老子不缺錢。

 

「喔耶!」

 

「上次的不用還,上上次的記得要還啊。」但錢永遠不嫌多。

 

OO

 

……」無言的團員們。

 

***

 

後記:

 

這篇根本呵呵XD

 

八萬元膩桑~~~~~~(對著that鬼叫

 

欠錢這段是採用蛇下呂6的,that沒有像我寫的欠那麼多次啦,不過那個數字倒是千真萬確(!),不知道that還完了沒(遠目)。

 

嘛,蛇下呂,眾所皆知這系列影片就是以玩死自己友人為宗旨。

 

that都玩到負債累累了,居然還打算繼續下去,真是友誼堅定啊啊啊~~~~~~

 

咳、回歸正題。

 

真不愧是江川組長,瞄個簡訊也能猜出一二,肯定結論後,立刻組團遠征隊(?)。

 

我原本還想寫禿禿開車去在其他人的畫面呢(笑),畢竟其他人有駕照的不少,但真正有車的只有PKT而已啊。

 

其實我覺得PKT在這個團體的裡扮演的角色就是類似於軍師或是副領導,他瘋歸瘋,但是付出的認真和努力可以說是所有人之中最多的。

 

就是喜歡這樣的ぽこた,不是嗎?XD

 

來個下集預告吧~~~~~~~~~

 

半路殺出程咬金!?咪醬面對此人無法冷靜下來,認真了!?

 

炎璃知的想法又是..........!?

 

就醬。(=゚ω゚)ノ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某病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